培训招生

国际副行为分析师(BCaBA)培训

培训服务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详细信息

国际副行为分析师是从事应用行为分析的专业人员,由国际行为分析师认证委员会( Behavior Analyst Certification Board,BACB)统一认证。其中,成立于1998年的国际行为分析师认证委员会是世界公认的最权威和最具公信力的行为分析师从业资格认证组织。其认证的行为分析师和副行为分析师资质受到美国认证协会、国际分析协会、美国心理学会和欧洲行为分析协会的认可。目前,应用行为分析师是服务于孤独症儿童教育干预的重要专业人员。

国际行为分析师分为四个等级,即委员认证注册行为技术员(RBT)、委员会认证副行为分析师(BCaBA)、委员会认证行为分析师 (BCBA)和认证行为分析师博士(BCBA-D)。



 
关于证书
委员会认证副行为分析师
®BCaBA®)需要本科学历认证,完成并通过相关课程,且需要通过实践经验监督,最终完成BCaBA考试。
 

监督
每个BCaBA必须遵守职业道德守则的行为分析。在BCBA /BCBA-D监督的监督下进行工作。此外,BCaBA可以监督注册行为的人员工作,并实施干预他人的行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