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加学院

阅读

因爱而生 > >

近年来,我国自闭症康复事业中教师的培养和发展是最主要、最紧迫的ⅰ问题之一,也是影响机构和自闭康复事业发展的主要内因。我国从事自闭症特殊教育和康复职业的人员高学历教师比较缺乏,与庞大的自闭症人群相比,教师供需极不平衡。目前国内对一线自闭症特教老师的研究和关注不足,特别是在教师的培训方面,缺少系统的合理培训发展内容与渠道。

而美国是全球最早发现自闭症的国家,也是
是全球自闭症患者评估、干预、训练最为完善的国家,美国的自闭症孩子在经过ABA系统的训练后,在成年可以无缝和社会社交,工作对接成功率非常高在美国,每个特殊教育行业的从业老师必须持有RBT或BCBA证书执照才可以服务自闭症的孩子和家庭。在美国有几万从业老师拥有这类证书。但是在中国(包括港澳台)才几十个人有这类证书,而且集中在港澳台地区。中国有1000多万自闭症患者,可是极其不对称的专业师资力量使广大的自闭症患者家庭丧失了对孩子干预训练的最佳时机和信心。

为了促进中国自闭症特殊教育人才的全面快速发展,能够真正的帮助到每个自闭症家庭,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优加学院( UPLUS ACADEMY)来到了江苏南京,南京优加学院的开启不光带来了专业的美国ABA训练法,还将美国最先进的自闭症多媒体互动教学方法和教具一并带来了中国。



五重理念 > >

优加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自闭症教育与资质认证,秉承5重优加理念,为孩子、家长、教师、机构提供科学、系统化的自闭症干预方法。使用美国最科学、有效的ABA训练法自闭症课程与相关认证的教育体系,充分结合、运用高科技多媒体设备,实现互动教学,给广大自闭症家庭带来希望,让孩子发挥天赋所长,变得更加优秀。


使命愿景 > >

优加学院致力于自闭症人群症状的改善、提升和激发他们的天赋,致力于中国自闭症培训的整体提升和创新,将自身的发展融入中国自闭症事业推进的历史过程中。
 
与此同时,优加着眼于全社会,为自闭症一线教育人员/志愿者提供国际专业BCBA、RBT资质认证课程、考试以及证书申请,系统性的帮助国内自闭症教育体系及从业人员规范化、国际化、专业化全方位提升。